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女孩的手


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捉著太太的手,我想起媽媽的手。

媽媽的手,是我這個男孩第一次觸碰的手,這種感覺我不懂形容,我只知我需要,而且很需要。

後來我這個男孩跌跌碰碰地,再觸碰另一位女性的手,這種感覺我也不懂形容,我只知道我需要,而且很需要。

我回家告訴媽媽,從她臉上的笑容,我又好像明白多了一點?

再幾年後,我這個男孩再觸碰到另外兩位女孩的手,她們是我的女兒,這種感覺我更不懂形容,但我知道她們需要,而且很需要。

這些年來,我真的不懂,但當我想起兒時捉著媽媽的手的時候,我又好像明白多了一點?

我不明白,但我只想捉著不放。

情,說不出來,只有感通; 愛,沒有完美,只有更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