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6, 2017

Flashcamp 快閃露營

因為某些原因,我要晚上近九時才出門,第二天早上十時多就回程。

因為時間短促,所帶的用品自然儘量精簡,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酒精爐的旅程。酒精爐身細少,可以放入最細的杯內!因為只是一晚的露營,我連水煲也沒有帶,直接用杯煲好就好了!另外,我只煮了一個即食面,兩條香腸 (放在保溫瓶內保鮮),並煎了一只雞蛋。


輕巧好用,火力充足。


簡簡單單的一個 brunch,大滿足!燃料方面,只用了半瓶酒精, 大約 120ml。


這小小一支酒精,原本也不是滿的。

營幕方面,我選了 Mobi Garden T3,這是個三人營,防水性能可以,但不算最好。選它的原因主要是寛闊和輕便,比同牌子我另一個二人營「冷山」更輕,因為預計沒有大風雨,所以就以輕便為主。我另外還有一個 3F 一人金仔,但因為要開吊扇,那個營就不能用了。


但臨走時,還是下了場大雨,幸好落的不太久,這個營還可以。聽說這個營大雨也沒有問題,只是我不想試了。

這是我第一個營,試過一家四口鑽進去過了一晚,還算可以,它也陪伴我過了幾個下雨的晚上,從沒有試過滲水呢!若果廠商推出一個塗硅版,我必定會買呢!